脑子里只有六根弦的翼

只是记录

托米米的福看了岚学7月1日晚场。
真的是,这种美好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啊。

我单位开场,阿智说,“部活才不是那样的松本桑,对吧松本桑”,松本桑无数遍,走到台子上后还单膝下跪,天呐简直。声音真是大杀器,又甜又男前。

还是我单位,愛拔酱接收脑电波的时候站位是在一起的,正对我们的方向,单是站在一起就散发出了强烈气场(绝不是我cp脑作祟,是真的很苏)而且是一样的姿势。老夫老妻才会这样的不是吗。

还有一些印象深刻的细节

阿智细节一,刚开场时我们的位置绝妙,讲台阿智和我们正好处于同一直线上,所以他明明是在看讲台却像是在看我们,目力强大气质非凡,特别苏。
阿智细节二,天呐这颜值,这小脸,在帅气与颜艺之间自由穿梭。真的是伴随年龄变得越来越有质感的颜。肤色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个颜色只要别晒伤就行。以及最后唱校歌时开嗓我就化那了。
阿智细节三,结束时车路过我们前面,接到了一个手指饭撒。我不管那就是我的扇子起了作用就是给我们的。

sho酱细节一,吃相。吃软糖的时候我就在想妈妈呀这世上怎么有可爱成这样的吃相。笑相,很有感染力也很适合做表情包的笑容。
sho酱细节二,白短裤和小腿,男默女泪的小腿。服装师真的GJ。举着望远镜痴汉舔。
sho酱细节三,mc力,绝对的撑场子,接抛梗自如,又很有度不流俗。所谓能力。你主播永远是你主播。

愛拔细节一,开场视频里和狗狗玩耍的样子。很大男孩,真的是永远的少年。以及坐姿,从后面看真的是…身形很好,很放松却不是特别地猫背(是的就说你们呢两位老爷爷),有种上课时偷看前座学长时的快感。
愛拔细节二,オカルト环节我真的是全程笑到抽搐。场子很热。全员一起戴衣架的时候简直是今日高亮。
愛拔细节三,奇迹boy成功上演奇迹play,从箱子里升起时跳得极其高。

nino细节一,开场的渡海先生play简直让人爆炸。以及校长爷爷play的时候严肃的老年音苏得不行。小尖嗓的形象深入人心后这种反差十分戳人。
nino细节二,小恶魔式爆虐天然,十分血腥。吃刨冰时的微妙表情简直就是一把冰糖小刀。虽然也虐了竹马但最后的表演简直把愛拔酱宠上了天。

润润细节一,坐姿一般都是向前微微伸腿的二郎腿,硬气优雅端正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恰到好处,绝对的完美男人。
润润细节二,做土吧唧的时候的克制矜持努力却又有点笨拙的样子。与完美男人形象形成可爱反差。天呐就是这种不时露出天然本色的酷炫角色真是太有魅力。
润润细节三,躲避球的时候的一个叫妖精catch的动作,超级可爱,很难描述。让我想到了幼儿园宝宝的舞蹈。

以及,见到米米真的很开心,她真的超sweet,我怎么就没有这些甜美的小心思。最后还得到了礼物(然而这货什么也没准备)。
还见到了雪雪,拿到了卡片,可惜没太说上话。

最后庆祝我终于写完了ao无料,原定2万结果变成了3万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eIement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