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子里只有六根弦的翼

夏威夷阳台

摸鱼,只是半夜整理的cp观一样的东西,想想还是不打tag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你其实是尖锐的,你敛去锋芒只是因为温柔。这温柔让你顾虑,让你不想让你的锋利边缘划伤别人的脆弱,让你用柔软将其包裹。于是你成为了一个闲适的隐居者,等待,经历,遗忘。用艺术,用一切不会疼痛的手段表达着你的棱角。但这样会不会辛苦呢,你的狂风骤雨或是碧海蓝天又在哪里呢。等你皮肤松弛长出斑点,口唇凹陷布满皱纹,当你失去光彩,我知道谁都会有那一天但当这样闪耀的你失去光彩,你的幸福又在哪里呢。一直隐忍的你可曾拥有幸福。”

“我没有弄伤别人也没有牺牲自己。而你,你的紧张你的疲惫,你那像琴弦一样紧绷的神经,又有什么人来舒缓呢。很少有人牵挂你心中蚌肉一般的柔软,而你却会,有时甚至是过分地,在意他人的情绪情感。没头没脑付出这么多的你,又有什么资格来说我呢。语言只是符号不是有具象的全体,我不擅长用它表达,但我需要用它来让你相信,我现在是幸福的,因为我喜欢你。哪怕我老去,只要我在你眼中依旧闪耀,我也将是幸福的,用歌,用画,用嘴唇,用全身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eIement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