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子里只有六根弦的翼

12.9 repo

·アリーナだった。
語彙力なさすぎで泣くしかない。
真的好近好近。在圈内。
· 先说一下本单位。真的能看到不少之前看不到的东西,大哭不止。
*以下微博也有发
①step and go拍了PP
②对唱安定很美
③迷宮的时候两人有面对面跳舞,小润转过身来的时候笑得非常开心。
④Everything(大概)的时候,小润在通路上走,迎面是柴犬化了的弟控nino,把nino揽在怀里后前面是做着鬼脸拍着自己屁股的阿智,然后小润就左抱阿智右抱nino地走向中央舞台(我说明白了?笑)。以上算是定番,最戳我的是后面,阿智和小润对视,笑,然后阿智就把手环小润腰上了…环上了…这个流程我实在是太喜欢了。大润发尊い。
⑤mc有小糖,阿智说自己周一一般情况下都是休息,但明天要工作,久々に。然后小润就对饭说「頑張れって言ってあげて」,饭说頑張れ后两人黏着一起下了台(更衣)
⑥个人非常喜欢爱贼甜的两人和声。
⑦A Day唱的时候小润看了阿智一眼,眼神非常鲜艳,睫毛超美。这次定番是击掌后十指相扣。不像亲亲那样激动人心但非常可爱非常暖了。
⑧Guts定番和最后making的喂食肥。肠。可。爱。
⑨总结。甜腻互动固然好,但个人真的很喜欢在卡梅拉很难转到的地方交换的眼神和微笑。那种真的乐在其中的感觉。流泪。

· 以及其余乱七八糟的想记录的事情
①开场前,灯还没熄的时候,后面的姑娘突然非常兴奋。旁边的同行姑娘告诉我,那是因为有引擎声,要开场了。
②非常喜欢相叶大魔王那里的噪点效果。以及小润那个特写,五官非常华丽。
③大魔王之后愛拔跑到了我们这边来,在非常近的位置上唱跳了很久,男友气爆表,没有冲上去抱住他的迷妹们都是好样的。
④所有门把都有从很近的地方通过,他们的体型差也非常有意思。
⑤太困了所以简略记。萌死他时nino头顶被吹起了呆毛,非常可爱。sho桑真的好有男人味。O酱的舞蹈,那种被囚禁被监视最后突破的过程,非常喜欢。
⑥右边是个jr担,非常平静,但推的jr来伴舞的时候疯狂摇着扇子。她的存在很难得,给了我一个更客观冷静的视角看待我们的热狂。
⑦太困了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eIement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