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子里只有六根弦的翼

12.7 Repo

·完全基于主观和感觉,记忆模糊,毫无含金量,随时追加。
位置是山顶。gate出来的时候还在想,不是40+gate应该不是山顶吧…没想到。应该大部分山顶都想不到自己会是山顶。
但,感谢监督小润,阿拉希的con即便是山顶也很有参与感,看不清生人很遗憾但并不觉得十分伤心。
·总之就是哭得一塌糊涂不知道从哪说起。而且真的什么也记不住,脑海里有各种各样的画面但完全记不起细节。比如说,我记得阿智有一个手部动作的特写。那种利落清爽又很仙的感觉,但完全记不起是在哪首歌里。
·但声音,真的他们的声音太棒了,那种质感,那种ハーモニー真的是太完美这辈子都不会忘掉。每个人的特色与修音后比都要更突出一点,但整体确是非常和谐的和声。以及,个人感觉阿智声音要更冰糖(传达到了?)。
·音乐制作也非常棒。メドレー那里歌与歌之间的连接。以及オーケストラ。
·这世上怎么就没有收集声音的瓶子呢。
·啊天呐阿智的solo舞。这个人的世界观。已经超越了我的词汇量和表达能力。现在想起来就会感觉一阵翻腾,就像肠子在心脏上打了结。最后他真的像是要哭了一样,让我想起了夏威夷。
·sho桑,温暖与热意。solo钢琴那里大屏幕上先是小豆丁弹钢琴的照片,之后融成了现在钢琴前的sho桑。金毛ヤンキー和脐环是他,西装精英和领带也是他。
·愛拔大魔王。苏。太苏。好喜欢贵族毛。以及最最后挨拶(?)的时候,天呐那声音。太温柔了。nino跑火车他吐槽&follow的声音也是。蹦跶的时候真的像只兔兔。这种ギャップ实在是太戳人。
·nino,独唱&独舞真的很nino了。非常喜欢nino唱歌时的咬字。独舞那里的特效非常棒。以及舞台上的表现也很nino。啊他真的是个好有趣的人。具体再说。
·小润。小指挥小天使。指挥オーケストラ真的很不容易的。嗓音自带电音,奶甜奶甜。站姿可爱。mc的时候穿着短袖披着浴巾,说话时会撩浴巾。能チラッ地看到胳膊白白的皮肤和肌肉线条。口水。以及忘了哪首歌,他坐在移动舞台边上,坐姿非常帅气。

·为什么突然变成了メンバー別的repo了呢。
·啊真是太困了。
·我单位。甜。Rio甜。但con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cp毕业。可能是他们这种关系性就已经足够好了吧。
用小润的话就是,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。有时和门把对视都会nyanya地笑出来。有时会觉得,这就够了,没有必要再幻想太多。
但当然从我单位毕业是不可能的。
我们的一天时阿智闭着眼把脸往小润那凑(闭眼这点非常戳我),小润非常可爱地噘嘴回应却没亲下去。但照这节奏收录日是会亲的吧…?
关于茶色胖次的吐槽。
guts定番。
最后的猜拳。我只看过这场没见识。每场阿智都会那么ベタベタ地摸小润的手和手腕吗?太可爱了吧。

·啊真是太困了醒了再补充…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eIement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