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子里只有六根弦的翼

现在正坐在総武線上又哭又笑脑子一片混沌。
去桂花楼了,见到了拔妈妈。 真的是,不一样。就是不一样。身形非常好,而且,天,愛拔五官真的很像麻麻。
然而明明付钱的时候レジ就是麻麻来着,但我一句话也没多搭。紧张加激动,能憋住哭就不错了。还有就是,不知道该不该把「ファンです、ずっと応援します」这样的话带到这么可爱的日常里来。
但现在有点后悔,至少也想寒暄一下啊。夸一夸千葉的街並み之类。啊不管怎样今后肯定还要去。

店很干净明亮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的音乐的原因,整体很有RPG感。太美好了以至于不真实的感觉。
饭菜也都很好吃,很温柔的味道。量很大,想给吃完了的自己鼓掌。想点炸鸡但炸鸡真的不是一个人吃的量。下次要和小伙伴去。
不行了要哭炸。 还好千叶来回路程不短,能调整一下心情。回去还是大学的学院祭。话说今天我呆kyo呆ko一桥都是学院祭诶…

啊在这样的环境长大的拔,真的是…素敵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eIements | Powered by LOFTER